總覺得寒假快結束了

 才反而有一堆事情跳出來

 昨天那個王力宏改變自己的念頭

 其實一直都在 而且好一陣子了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改變

 要改變成怎樣

 所以目前也是只能先燙直

 因為自然捲很討厭又來了

 燙捲有想過 但怕看起來更老

 倒是想再染一次頭髮

 每次跟人說我有染髮

 每個人的反應都是

 蛤?有染?! 喔...喔有有有一點點

 很機機真的 我有染

 只是它不是很明顯而已

 上次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所以是讓設計師挑

 這次知道要染什麼顏色了

 就是橘黃橘紅之類的顏色

 淺一點 不知道行不行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講那種顏色

 就是希望有橘色在裡面

 大妍說可以看起來白一點

 但又怕變布丁 很麻煩

 頭髮在長又很快


 還有

 我到底要不要穿耳洞

 我到底要問這句話多少次

 我要被羊媽洗腦多深

 我好怕我穿了福氣掰掰

 我好怕逢9穿耳洞好幸運得B肝

 我覺得戴粗框又+耳環好花俏

 我也不是一直都想戴粗框

 但是我就是小眼睛單眼皮

 眼睛周圍就是很空也只能戴粗框

 真的看過我拿下眼鏡的

 現在都說我還是戴粗框好

 除非我瘋了跑去割雙眼皮

 那拜託上天給我勇氣讓我瘋

 雖然羊媽一直慫恿我

 可是我膽子好小我好怕痛

 我還害怕世俗眼光會怎麼看我哈哈

 其實我現在最想要的是戴牙套

 我後悔了 我媽國中叫我戴我不戴

 所以好孩子 最好要乖乖聽話

 一些可以改變的最好國中之前就變了

 真正的人生真的大學才開始

 國中高中醜一醜沒關係



 重點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這幾天不停的有活動直到20號

 可能21或22才能燙頭髮

 23ˋ24大概是整理行李回台中

 25就開學了QQ

 歐 我會想念高雄

 都還沒走就在想念了

 不過我也小小的想念台中

 吃吃吃吃吃吃 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