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旗津 和大食怪兩個人

 我們一起搭公車去 一點出發

 公車超~快到的 才等了1分鐘

 然後公車司機先生也超~親切耶!

 一路上都超順利 在等公車的時候

 大食怪還被搭訕 一少一老

 真是老少通吃啊~大食怪有那麼餓嗎

 然後搭去旗津的公車 也很快啊

 2ˋ3分鐘就到了 兩點就到旗津了

 到了旗津後 路上還差點撿到錢

 但是沒有撿到 我們就坐船過去

 然後買些吃的 就奔到海邊玩

 超HIGH的啊!!

 兩個人玩到像有二十個人一樣

 然後我們還跳海游泳

 游了一大圈 又游回來

 我們玩到足足五點多才回家

 -END-








 以上純粹是我和大食怪的幻想

 真正的情形是……

 
 我們約好一點到火車站集合

 然後大食怪突然說她哥哥烙跑

 所以我們就約在附近一起搭公車去

 然後我先到了 結果我剛到不久

 就看到我們要坐的26號來了

 可是大食怪還沒來 我就call啊

 在我和大食怪說26來了的同時

 我也目送著26號公車離開= =

 那時候是12:45分 後來食怪來了

 結果發現忘了帶手機

 接下來就一直等 等啊等啊

 我們罰站了快1小時 快成人乾

 我們就討論 上車要罵司機

 要假裝聊天然後說:

 現在公車都一小時才一班啊^^?

 死26號公車司機終於游回來了

 一上車 兩個俗辣就默默的往後走

 小聲說 不是說要說嗎= =?

 咳 沒想到人那麼多嘛....

 那時候已經是1:40分左右了


 然後到了火車站已經兩點多= =

 看到一堆人在等248 我們要坐的

 後來車子來了 一堆人上車

 車子看起來像灌腸一樣擠的滿滿的

 所以我就和食怪討論坐下一班

 結果一看發現要20-30分鐘才一班

 這時候 突然 有個少....女

 跟大食怪問公車的事情(搭訕)

 後來等了一陣子 又有一個

 老...婆婆問同樣的問題(搭訕)

 然後又是一陣罰站後公車來了

 我們排第一 很高興的衝到前門

 結果等車上的人下車 發現

 排在我們後面的人 都往後門上車

 我和珮如異口同聲 為什麼啊???

 吼! 可以從後面上車喔? 很賤耶!

 等到人都下光了 一上車珮如要投錢

 司機就說 下車再投 因為沒聽懂

 還被司機罵 他們都這麼"親切"嗎?

 …一陣無言 怪不得大家都從後面上
 
 為了有位子坐才等下一班車的我們

 還是站著往旗津出發= =

 乾脆旗津不用去了 來公車之旅算了

 真的有夠@#&$*衰!....God


 在公車上 兩個笨蛋就互相抱怨

 然後看看手上的錶已經3:05

 三點了耶!超衰的 不行~

 兩個人去旗津已經夠空虛了

 我們要讓不能去的祐禎她們羨幕

 這時候兩人開始出現幻覺

 三點已經在海邊了 對阿對阿!

 我們兩點就到了…由此

 …產出最上面那段文章

 (空虛+倒楣的兩人...)

 到了之後 往渡輪的路上

 沒撿到錢 不過差點踩到狗屎 


 後來終於到了旗津 逛了一下

 和大食怪買完她最想吃的小卷後

 兩人就奔向海灘 吃東西時

 (ps..小卷還滿好吃的@@)

 看到一隻超大的活豬(還發臭)

 海邊怎麼會有豬啊?!


 終於到海灘才有的坐下

 一整天折騰下來終於玩到水了

 走路走一天 站也站一天

 雖然兩個人有點空虛Q~Q
 
 不過我們把大家帶來海邊了

 只是在沙子上(相簿有照片)

 送給妳們啦> < 有些沒畫到

 不要介意啊 隨便畫畫而已 

 還有開學前大家還要再去一次啦

 希望下次會幸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