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不一樣

 我們這次在晚上辦

 六點大家在大遠百集合

 但是等到八點半才有東西吃

 不過也不錯啦 大家聊很多

 知道了大家生活週遭的事

 有的人真的改變很多 不是外表

 是內心更成熟 聽說姚先生

 超努力在讀書 聽到覺得有點驚訝

 而且讀的很不錯 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不管哪些方面都有在改變

 只是有些地方我們看不到

 還有一些人 一些事 都讓人驚訝

 還有很久沒消息的劉浪子啊

 聽說去敲人家說以前喜歡他對不對

 真是厚臉皮= =" 真的算了


 大家可能外表有些改變

 但是大家個性還是保持一樣

 都很樂天 是個好現象

 資烜也終於放下小馬尾了

 更漂亮了 大家都超正

 只有我像個菲律賓人

 唉 我還是只能走不正常路線
 
 
 我們去新光後面的壽喜燒吃

 我第一次吃壽喜燒= =

 其實跟火鍋很像 不過吃到飽

 很過癮 大家五盤六盤的叫

 然後這次也比較好玩

 因為不像以往 男女分開坐

 這是男女坐對面 比較有互動

 聊了不少 也有不少好笑的事

 後來吃完大概十點半

 大家就去勞工公園續攤

 因為聽說勞工公園變美了

 我超級超級久沒有去了

 也很久沒有回獅甲了

 
 後來大家都散步到勞工

 真的變的很大 滿漂亮的

 大片草皮取代了停車場

 上一次去勞工公園

 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這三年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當好學生用功啊

 反正這次真的挺開心的

 儘管是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或者是兩個很久沒聯絡的人

 再繼續連絡 都很棒!

 這次玩很晚 11點多才回家

 要散攤時 感覺還真空虛

 不過人總是會這樣嘛

 還會有下一攤的~


 回家的時候 也因為順路

 所以和一大一小的

 一隻豬和一隻雞(怎都動物)

 一起回去 路上也聊了一些

 其實我會怕一個人走回家

 所以謝謝你們嚕@@!

 希望下次聚會大家更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