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 ps 我愛你

 還不錯 感人又好笑

 可是看完有種複雜的情緒留著

 噢 不知道怎麼講

 那種情緒應該是叫做感動

 可能我太久沒有感動了

 有個人可以這樣深愛對方這麼久

 真的很不容易 結婚9年耶

 杰瑞每天早上起床第一眼最想看到的

 一樣還是荷莉的睡臉 到底愛得有多深

 整部片其實不會太不實際

 不要覺得這只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其實我也不曉得該說它悲劇還是喜劇

 每個人應該也都在尋找

 這樣的人出現在自己生命中

 真的 好深好深好深的愛

 可是這樣的人很難找

 對這類片有興趣的話 是值得去看的 

 好多情侶一起看這部戲 蠻適合的

 看完後應該會更珍惜彼此的感情吧

 我看整個電影院

 應該只有我和媽媽一起去看吧

 哈哈 好另類



 看完好像有種感概無限

 只是突然覺得…

 愛爾蘭的男人 都好帥

 而且又可愛 哈哈哈

 還蠻好看的 …男主角

 不是拉 劇情! 劇情真的很棒

 會想看下去接下來會怎樣

 整部戲就是會讓你變瘋子

 從頭到尾 都是一下笑一下哭的

 又笑又哭 情緒起伏整部片沒有停過

 所以看完電影感覺好複雜

 總之很令人感動 自己去看就曉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