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醜陋

 卻是這輩子不得不面對的

 不管是遇到或是變成這樣的人

 終將走向這醜陋的現實世界

 不是不知道....

 只是還不想太嚴肅的面對它










 外公也80歲有了

 卻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很久了

 在他自己幻想出來的世界....

 能說什麼

 雖然在我們看來

 他的生活感覺很無趣...

 沒有什麼休閒娛樂

 也沒有另一半陪伴到老

 這點..是因為外婆跟外公分居

 不過我想他也過的很快樂吧?

 在"他的世界裡"

 他是皇帝呢 要什麼有什麼

 雖然事實上我們都知道....

 不過也都是會配合他進入他的世界

 畢竟說出事實也不能改變什麼

 就是讓他快樂就好

 不要破壞"他的世界"

 已經知道無法改變的事實

 說再多也沒用

 而且把一個人從夢想拉回現實

 是一件多傷人的事









 而那些

 曾經做過讓自己討厭的事的人

 想想也可以算是一種貴人

 雖然我根本不想感激那些人

 沒有永遠的敵人 這句話一半是真的

 有些人真的是可以再接受的

 但有些人就是不行 打從心底

 不過如果沒有遇上那些人

 也許今天的自己不是這樣

 也許會很扭曲

 就因為有那些人

 曾經這樣對待自己

 所以自己也會學到

 以後不能這樣對待別人

 遇到越多討厭的人

 能讓自己發現更多事情

 除非有到尊嚴受到賤踏的程度

 有時後小忍不會失去什麼

 只會讓自己得到更多

 雖然可能不是很好受

 但總是會從那些人身上學到些什麼

 我有想過 如果再遇上那些人

 現在的我會怎麼做 怎麼面對

 當然是不可能感激它們

 我也想過雙倍奉還它們當初對待我的

 不過以暴制暴根本沒用 我覺得

 以它們那種樹立敵人的待人方式

 它們往後人生也不可能會太好過的

 因為這世界上 壞人不是只有它們

 現在我覺得最好的方法

 就是過得比它們好

 這樣就夠了

 是很久的事了

 不過我也很慶幸我國小就遇到它們

 那件事可是改變了我不少 有好有壞

 壞的不多 只是有些小問題

 我到現在好像還無法克服這點 有點令人討厭









  

 





 我也不確定我說這些幹嘛

 大概是看完電影

 又有什麼觸發了我的多愁善感筋

 也許是覺得自己最近也真的幼稚透了

 我也倦了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