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沒有去哪裡玩

 高雄也沒地方玩了

 所以瘋狂去看電影

 前天看娘子漢大丈夫

 今天連看兩場 艋舺跟錦衣衛

 娘子漢其實我沒有很想去看

 因為一看預告就覺得會是爛老梗片

 但那天其他人選了就想說好吧看看

 好像是真實故事改編

 只能說主角真的是很聰明

 雖然以前金凱瑞的片都會很想看

 這部果然 我從頭到尾沒怎麼笑過

 小時候很喜歡他說 他等於是西洋版星爺

 跟我弟看他演的笑翻 所以娘子漢就免看了

 不過男男可以看看拉 有他們的感情戲在

 我只能說金凱瑞也犧牲很多形象

 但我就無法產生太多共鳴了= =

 錦衣衛算不錯吧 就是主角超強拉

 羊媽很喜歡 她說她愛上錦衣衛了

 覺得錦衣衛很帥 哈哈哈

 她很愛古裝劇+武功高強的人

 不過我比較喜歡艋舺

 比海角七號好看多了........

 有好笑到 台灣人的幽默!!有種親切感

 那個年代的打扮 花襯衫 帥哥

 懷舊復古 喜歡這樣的感覺

 裡面那種友情之間的氣息是會讓人回味的

 可惜終究還是有些人性的現實面存在..

 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一點是!!!!!

 還沒看過的就不要往下拉了

 我要爆料劇情







 還拉?? 你確定?











 OK









 阮津天在戲裡是..............GAY!!

 呀呀呀 一開始其實不會發現

 因為豆導並沒有明顯表態和尚這角色是GAY

 但從一些暗示還是可以看出蛛絲馬跡

 從找女人那邊會慢慢注意到 和尚没去

 志龍跟女友吵架他不爽他女友

 去舞廳看到志龍和她女友跳舞也不開心

 總是替志龍頂罪 哪來的這麼有義氣阿!!

 一切還不都是 因~為~愛~~~~

 所以發現之後更讓人驚喜他的安排

 哈 我只能說太有趣拉~~~

 劇情後面發展真是.......恩

 不是那種皆大歡喜的結局..

 還是大推薦喔!!!艋舺快去看

 國片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都好有梗

 雖然有些地方上還是需要多注意

 阮津天有一幕衣服背部濕了居然沒刺青

 這點是我弟跟我說的

 沒說我可能也不會注意到

 "聽說"也是很好看阿

 也是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安排

 要多多支持一下國片









 
 看到一篇文章

 標題是綿羊草

 那是一篇小故事而已

 內容還好就不貼了

 重點是 綿羊~~~

 會種出綿羊的草

 撇開裡面的負面不說

 我也想種

 種出滿滿的綿羊

 塞在房間裡

 冬天應該會很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