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幾天生活根原始人沒兩樣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電視了

 一直面對著螢幕瘋狂看pps

 這一兩天在宅下一站幸福

 天阿!!!!看到第5集了 中場休息

 好好看 怎麼那麼曲折阿他們的人生

 有夠偶像劇的....但又不會太夢幻

 但一樣是閃光偶像劇

 本來其實沒有很喜歡吳建豪的

 但看了這部我對他改觀了

 對戲裡面的他 哈哈!!

 安以軒好漂亮喔♥心動 (心動個屁阿

 看來老熊貓也被我拉下去了

 哈哈 看她狀態所以跑去看預告

 預告著重在愛情部分耶....

 可是這部戲不是只有愛情部份精彩

 我覺得預告沒有剪得很好看

 片尾曲都是他們三個幸福的要死的畫面阿

 但預告卻是只有媽媽跟孩子

 小樂?小小彬阿!!好可愛!!

 對後面的劇情好期待好好奇

 我現在整個是陷入沉迷的高亢狀態

 還沒看的快!!!!給我去看

 看到我已經向下沉淪成這樣了

 我已經連續用了兩個篇幅在推薦他們

 還不快去看看嗎~~~

 總覺得結局還會再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