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ˋ2ˋ18 早上朝機場出發

 上了飛機 第一次坐 有點小緊張

 衝很快準備起飛時 覺得挺好玩

 飛機上 世界變的很渺小

 後來在桃園那遇到亂流

 晃了幾下像在坐雲霄飛車

 不過真的沒有月湄斷軌恐怖

 果然做過斷軌的我就是不一樣啊

 跩什麼?

 
 後來往叔叔板橋的家出發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他們家養了一隻馬爾濟斯好可愛

 叫做"ㄅㄚˇ ㄅㄨ" 很聽話

 還有奶奶也很可愛 還莫名奇妙

 收了兩個紅包 很高興 哈哈

 後來吃過午飯 行李放到飯店

 就坐捷運去西門町逛了


 一到西門町 就有個假人

 不… 是個像假人的街頭藝人

 外國人 站在路口 動都不動

 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假人

 後來丟錢 他突然嚇人的唱起歌

 挺有趣的 不過只有一下下


 西門町真的很大 人也挺多

 又有很多可愛小東西 可是好貴

 不過隨處都帥哥美女 都很時髦

 我名符其實是個鄉巴佬

 一路上賞心悅目就飽了

 新崛江真的不能比啊…


 一開始就買了一些娃娃

 小姐我都幾歲了但我還是愛娃娃

 所以我好像都不用錢的買了四隻

 逛了一下 去吃了哈根達士的冰

 超貴的耶 不過真的很好吃

 買了雙鞋這細節就不多說了

 (還不是說了)

 後來忘了還有沒有去哪

 跟叔叔的家人吃完飯後

 就回飯店了 原本要逛夜市

 但後來太累就沒有去了

 飯店浴室跟煙波一樣高級耶!!

 不過我叔叔跟我說那還不夠高級

 真是見識不夠廣闊
 
 
 晚上自己看電視看小孩不笨2

 雖然沒看到前面 但是很好看耶

 富有教育意義 且主角們

 也從國小生長大了 應該是國中

 還挺帥的勒 有看的就會知道

 同一個演乖乖小孩的那個主角

 變帥了耶 另一個原本演反派的

 倒是沒怎麼變 但一樣帥帥的

 (原來這是重點)

 不是啦 劇情真的不錯

 很感人 有一段真的是…

 哭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 這 是 題 外 話 )
 
 那個主角的家庭 爸媽都是大忙人

 主角有個弟弟大概幼稚園大班吧

 之前就一直要爸媽去看他表演

 但都沒空 他就一直想辦法

 後來他去偷錢 被錄影機錄到

 他爸爸知道就很生氣打他一頓說

 要什麼可以買給他 為什麼要偷錢

 後來小孩流著眼淚說 他只是

 想買他爸爸一天的時間去看表演

 爸爸媽媽知道了心很痛

 這個我之前就在網路看過

 只是演出來更讓人椎心…

 害我哭的很累 因為他們都睡了

 我也不喜歡讓家人看到我哭

 我這矛盾的會哭又愛看感人片


 原本預定隔天就回家 後來

 因為叔叔突然想到隔天好像要複診

 決定延後一天 多玩一下

 所以住了兩晚 早上起來

 吃飯店的早餐 好吃不用我說

 雖然我去過101了

 但是我媽沒有去過

 所以就奔到那棟世界高的建築

 後來離開途中我這個不孝女

 和我媽發生了一些小爭執

 這次我確定我自己沒有錯

 只是我媽也沒有錯但她方式錯

 所以我沒有道歉- -

 (之前覺得自己錯都會道歉)

 但我還是頂嘴…= .=

 原來小孩子真的會翅膀硬

 (....千千萬萬別學我

 很少這樣 受不了才....)


 後來因為不知道可以去哪

 又往西門町跑了
 
 買了兩條褲子 很喜歡

 要說一下台北東西真的好吃

 吃完晚餐 又逛了一下

 就去看電影 看了鬼使神差

 恐怖片…不太好看 普普通通

 本來想說一家人住一間房

 晚上睡覺不用怕亂想

 結果這腦袋忘了睡覺前要洗澡

 洗澡總不能大家一起洗了吧

 結果洗的時候還是想東想西

 好啦 一番疑心浴後

 終於睡覺了


 我忘了中間有沒有漏掉什麼行程

 最近越來越有一種癡呆的感覺

 記憶力真的衰退了 = =

 後來最後一天就沒什麼了

 一樣是西門町 不過西門町很大

 所以還是有得逛 沒逛什麼

 逛到一條小巷 是紋身街

 挺恐怖的 就大剌剌的在門口刺

 最後就去台大陪叔叔複診

 結果他記錯日期 所以繼續玩

 接下來真的沒什麼了


 回來的時候 我們選擇高鐵白老鼠之旅

 在等高鐵前 我們先到外面小店坐

 去了一家店小小的還不錯

 類似小酒吧的感覺吧

 那邊賣很多比利時的酒

 也在那第一次見識到什麼是水煙

 很特別 就是煙 但是沒有煙臭

 是香香的果香或是花草香

 用一種特別的容器 裡面有液體

 然後有一根管子可以吸煙

 那液體看起來很像調酒

 真的很特別

 
 體驗玩當高鐵白老鼠後

 其實感覺還挺穩的

 不過以後就不知道了…

 總結一句

 鄉巴佬之旅 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