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來這邊喘口氣了

 最近真的是一堆事情擠在一起

 要繼續住宿還是搬出去

 真的讓我很懊惱~ ~"

 作業一大堆真的很受不了

 文化與設計PPTˋ書單PPTˋ符號學PPT

 廣告分析PPTˋ物理實驗都來了

 PPT我已經做到想吐了

 我這三周的人生就是不停的上台報告

 還有該死的創業企劃書

 要設計Logoˋ室內設計ˋ一堆規劃

 小花做的室內設計圖真的無話說拉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做得不錯

 哈哈 改天有機會一起放上來






 還有被小雯拉去參加金犢獎

 本來是要用MAYA做新聞片頭....

 不過我現在有點慶幸我是做金犢的= =

 至少有個參賽經驗

 金犢獎是為初生之犢的設計人辦的比賽

 第一名40萬耶.............不..我不是為了錢

 參加動畫廣告可以抵電腦動畫期中作業

 所以我們選了旺旺公益廣告

 動畫真是要我的命拉!!

 畫了足足900多格ˋ5張才一秒

 好幾個小時ill和ps

 做到我以後都不想吃旺旺

 不過金犢已經送出去了

 整個只有一個字 爽

 希望來個入圍也好

 這學期唯一好過的期中作業

 大概只有html語法+上機

 我覺得拉







 然後班導看起來人很好

 其實他是很狠的....

 有作業還有考試 雖然筆試很好過拉

 作業老師說要設計有自己風格的

 一系列表情8~10個 來分享一下

 視覺化表情設計 期中作業

-----------------------------

 嘻嘻  ]哈哈!! 拉拉拉~  嗚..
--
  ..... 怒!!!  什麼?!!!  鄙視
--
 啾~ 羞   蛤?    拜託~
--
 好冷 愛睏  晚安   掰掰
--

  老師加個分嗎?

------------------------------

 平均一個表情都畫了5~6張圖(吐

 班上有些人做的真的很棒阿

 連老師都說專業級了

 不過也是有一看就是在混的人拉= =

 點我看班上其他人的作品






 好拉 說那麼多只是想分享一下表情

 我們系真的很他媽媽的操

 但是真的有學到東西





 哀 明天還是有個報告阿

 等等和老熊貓還有大妍金孫

 出去吃好料犒賞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