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學校腦殘的把ACA證照考試

 排在母親節這個周末

 所以我們這周提早慶祝了母親節

 我阿姨ˋ我阿嬤幾個資深媽媽

 一起來高雄慶祝

 其實幾個婆婆媽媽超會拖的女人

 一拖就是下午了 吃個飯也晚了

 也沒幹嘛 往年就是逛街

 但是太無聊了 所以今年去唱歌





 看我阿嬤跟我阿姨都很興奮

 第一首就是我阿嬤

 她超認真的在唱金包銀

 我就在把玩好樂迪的特效那支遙控器

 就不停的用唐老鴨和機器戰警交替

 好好笑阿!!!我表弟和我笑翻了

 我阿嬤唱完就說 奇怪(台)

 這個麥克風聲音不對(台) 哈哈!!

 還有我阿嬤在我們小時候必唱的

 心事誰人知 每唱必哭

 真不知道我阿嬤到底有多少心事

 而且超愛唱 唱到我小時候

 第一首學會的歌我看就是這首





 哀 這禮拜還是很多事情要做阿

 互動網頁設計老師原來才是槍王

 全班的規劃書 整個被掃射

 只有4個倖存 哀 我也死了

 還要準備ACA證照班考試

 阿呀~~希望我順利過關

 不然兩個月就白費了






 還要要做網站內 是我喜歡的

 但該怎麼做突然一片空白

 沒有靈感 沒有興致!!

 時間表排的好好的

 一定要照著時間表走真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