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互動網頁設計的關係

 要做專屬自己的網站

 我要放一些自己以前的創作

 於是我看遍了我以前正經那部分的文章

 發現我以前真的是多愁善感欸

 可是我又很懷念那樣的自己

 因為我以前的文章帶給我好多驚喜

 我現在是怎樣阿 念經嗎

 
 


 生活規律一點

 你就可以跟向日葵一樣開朗

 看到一篇突然看到這句話

 覺得很智障 是哪來的邏輯

 不過很勵志吧!不要再熬夜了同胞們





 我比較喜歡 以前的我

 我對文字的熱愛跑去哪裡了

 歐歐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