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夢時代了

 夢時代真的逛不完耶

 逛了一整個下午

 其實也都是我媽在逛

 因為我覺得除了吃東西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


 今天還遇到田壘等球員的簽名會

 不過比較讓我高興的是

 我媽跟我叔叔

 各送了我兩隻畢業禮物

 是菓風小舖的綿羊

 一隻是 畢業羊

 一隻是 天使羊

 超可愛啊 好喜歡♥

 菓風小舖的羊娃娃都很可愛

 當下很高興就誇口說

 我一年不夾娃娃了

 然後我叔叔就說:

 妳們講話都一樣的

 妳媽媽每次都說不買衣服了

 我:嗯 結果時效只有一天


 還有抽獎抽到了兩張

 蜘蛛人3的電影票

 因為他們都沒興趣

 所以就是我找人去看拉@@

 
 還有很好奇冰雪樂園是什麼

 趕快開幕吧 我要去看看

 還有阪集百貨沒開勒

 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