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常去夢時代的

 因為樓下就有36號公車

 每次出門說好要去別的地方

 結果剛好遇到36號公車來

 我媽就會百米衝刺然後說

 走 去夢時代好了

 就又莫名奇妙的往夢時代出發

 連續兩三次了 超巧

 每次要等公車 都等半天

 沒有要等 公車就會來

 
 去吃了好幾次夢時代的美食

 結論是 地下美食街的東西

 都普普通通… 真的好吃的

 好像都在樓上7樓

 起碼我吃到有一家

 印度風的餐廳不錯

 那個在新崛江也有一家

 但我忘了店名叫做什麼

 反正滿多人排的就是了

 還有唐人街的穩記也滿好吃

 跟之前介紹過的Lin go

 都在七樓 七樓很多餐廳

 反正就到處繞

 人多的不會差到哪去


 後來就去喜滿客影城

 本來想說去大遠百看

 因為喜滿客好像比較貴

 但後來還是進去了

 我們看了"荒野大飆客"

 剛開始有一些無聊

 算好笑吧 還ok啦

 不過喜滿客會貴一點點

 也不是沒有道理
 
 它椅子可以像搖椅一樣搖晃

 坐起來也滿舒服

 而且前排椅子的高度

 絕對不會擋到後排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還有我學會騎機車了

 轉彎根本跟腳踏車一樣

 就像小妍吐嘈我的= =

 「等妳自己學會騎機車了,

 妳就會知道這樣鬼叫有多白痴」

 哈 可是被載跟自己騎

 感覺是不一樣的嘛= =

 但我媽每次聽到我要騎車出門

 還是會唸一大堆有的沒的

 騎車上學---無望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