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人生

 有無聊的人

 就是有這麼無聊的社會

 才會有這麼多無聊的人

 嚕嚕嚕

 想講個政策議題不過怕太激動

 我想我還是走和平路線好了







 還記得很久之前有玩一篇點名

 問生日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

 我想我現在最想收到一把電蚊拍

 電蚊拍應該可以列入亞大最想收到的禮物前三名吧

 最近肥滋滋的嗡嗡蟲又入侵了

 昨天還很陰險的在我快睡著的時候叮我臉頰

 害我差一點賞自己一個巴掌

 不過我當然沒有蠢到這個地步








 看一看來我blog格逛的大頭圖

 9格裡面就有3對情侶大頭圖

 又是親又是抱又是舔的是怎樣

 想點進去養眼一下結果都是廣告= =

 害我都看不見誰來我家那個區域了

 整個反光很嚴重







 說到情侶 今天看到小雯借的書中

 有一本感覺挺有趣的就拿來看看

 叫做 愛情,真相大白(她老公叫大白

 酪梨壽司的東京人妻日記

 還蠻好笑的 台灣妹嫁給日本人的

 夫妻倆都是水瓶座0.0

 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書的其中幾句

 嫁給一個諧星的宿命,就是再嚴肅的議題,

 在我家似乎都只能以荒謬鬧劇收尾。

 -

 什麼是愛的真諦?當你愛上一個人,

 氣到每天都想拿聖經砸他腦袋,提早送他去見上帝,

 卻每次都很慈悲的忍住,那就是真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