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期中結束了....

 但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地獄會延續到畢業!!!

 這學期的期中這個時間點真的很煩

 除了作業本身就難搞之外

 加上找房子的事

 最煩的是畢專我們已經開跑了

 有些系大三大四正要悠哉

 我們是開始下地獄 做到死!!!

 畢專前陣子光是分組就死了一些細胞

 然後在4月底前要找好指導老師

 所以要瘋狂找老師meeting

 就要先把故事大概想好

 下禮拜要把人物設定跟一些分鏡給生出來

 只能說有兩個頭也不夠用






 所以這陣子失心瘋 瘋狂的吃

 然後就肥了 肥了肥了肥了

 yo 胖了兩三公斤

 就算現在心裡一直再想怎麼辦~~~~

 為什麼都胖在頭部而煩惱的同時

 一樣瘋狂的把自己肚子塞滿

 就在剛剛邊想好飽喔邊喝竹筍湯

 好矛盾 嘴巴就是停不下來!!!

 一定有人再操控我的雙手

 我想我可能已經放棄減肥這條路了

 反其道而行 想撐破肚皮

 看會不會吃一吃直接從肚子流出來

 然後明明就很累了

 眼睛都要爛掉了還是熬夜

 也許瞎掉就可以把眼睛換掉了

 我只能說

 我大概有習慣性的精神自虐吧(嘆

 真是糟糕









 我想我可以唱唱這首歌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