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改不掉

 咬指甲這個壞習慣(?)

 發現 還蠻多人以前都會咬手

 但是都說後來就改掉了

 為什麼我改不掉???

 









 問人家是怎麼改掉的

 有人說有一天公然被老師嘲笑覺得丟臉就改掉了

 有人說因為某一天突然覺得自己手指好醜就改掉了

 什麼???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手指好醜還是改不掉

 感覺是種強迫症

 明明覺得手指很醜還是一直咬

 緊張咬 焦慮咬 煩惱咬

 對我來說像嬰兒的奶嘴一樣

 安心作用(?)發洩用(?) 這代表什麼

 什麼時候能夠擦上我喜歡的指甲油?









 畢專結束後我的指甲會不會全部都被我咬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