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說我今天發生什麼事

 今天早上鬱卒的早早起了床

 畢竟我現在不喜歡星期一

 不過這次是"黑鮪魚"載我去車站@@

 去火車站的路上 本還要搭9:28的車

 我就想到阿皮跟大熊說不想上軍訓

 說這個教官也說了

 沒去不會怎樣 有去只是有加分

 就想說算了 這次就不要去吧

 反正火車票很剛好昨天我媽沒買到

 星期一也就兩節軍訓跟一堂掃地

 就決定在服學之前回去就好

 所以就先去買車票買12:55分的

 這一切當然是瞞著羊媽..



 出去車站黑鮪魚說要作公益

 我們就一人選了一張彩卷

 後來就跑去MOS吃早餐

 早餐時間來開獎 我們都中了@@

 雖然是小錢 不過讓我們覺得是幸運的開始

 接下來就開開心心準備去玩

 我就突然想去旗津

 結果黑鮪魚說先去西子灣中山大學繞繞

 我想可能是懲罰我沒乖乖上課吧ˊˋ

 到一個小彎路 "我們雷殘了"

 而且是很白爛的方式雷殘

 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我的右腳已經裝義肢了

 因為腳殘 旗津當然也去不成了

 有人說下次再補償我

 然後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屎尿

 肚子一直不安分 都在作怪

 還傳染給黑鮪魚@@

 所以就先去啟峰家

 後來我們三個一起出去吃東西

 12點還要打電話給羊媽"假報平安"

 我幾乎沒和我媽說謊的 整個報得很心虛

 後來吃到一點多 想說差不多了

 就去火車站等 我拿出我的車票

 1車38號...嗯 12:55…嗯

 看看手錶3X分..嗯 1點..嗯

 聰明的人是不是前面就看出有那裡不對勁

 殺豬般的慘叫就來了

 對 我的豬腦袋記成1:55

 結果我只好改站2:44的回去

 我也只好跟我的掃地說掰掰

 所以三個人又跑去吃冰

 吃一吃又很趕的趕回火車站

 這次終於就是搭上火車了



 讓我來回憶一下我今天到底有多幸運

 雷殘腳殘 錯過火車班次

 肚子都不安分 屁股一直想吐

 精彩的不止這樣

 回到台中我才接到消息

 軍訓今天有考試 

 而且我們都不知道今天輪到我們報告

 也就是說我沒考試 也沒作報告

 聽完電話整個就是在告訴我 

 妳軍訓0分妳軍訓0分拉!!!

 哈哈哈哈 真的是出奇的幸運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有病 

 好拉 晚上就趕工做報告了

 希望能補交 考試聽說可以補考



 今天回來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看到認識的人就要緊張一次

 畢竟接下來就會聽到我頭髮的評語

 嘿嘿 看到覺得不OK的話

 也請嘴下留情阿 別太直接

 畢竟我不是鋼鐵人

 可沒有鋼鐵心臟內

 其實大部分是說比之前好

 正面負面多少都有拉

 不過我想我喜歡你也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