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跑去旗津還有壽山玩

 旗津超多人的 踏水讓人很放鬆

 本來是要去壽山動物園給動物看

 結果動物園4點就關門了拉

 沒辦法 動物園的動物運氣不好

 所以我們只在登山步道亂晃了一下



 o'toro的朋友真的很白爛

 大創39元面具一路上幾乎都戴著

 上面還寫了 我見不得人 我39元
 酷耶 等等之類的字眼

 笑翻我了 路人都在看

 登山步道的阿公阿嬤也都傻眼了

 大創面具真是個好東西= =

 



 星期日羊媽突然說要回外婆家

 所以幾乎一整個白天都待在台南

 晚上要回高雄的時候

 我只能說我的脫線或許是遺傳的@@

 羊媽第二次眼睜睜看著高雄過頭

 好不容易有站下 我和我弟都歡呼

 結果上去方向又開錯了 哈

 於是羊媽一路上一直說

 為什麼中間都沒有地方可以下去

 我生氣了 我真的生氣了

 吼 我真的很生氣

 就這樣生氣到快到屏東=.=

 一路上還看到斜張橋

 我媽說乾脆當作是去看看斜張橋算了

 後來終於結束了這趟

 浪費油的斜張橋之旅



 晚上和o'toro跑去看電影

 本來他想看噁心的邪降3

 真的很愛看一些噁心刺激的欸

 我看到廣告我都反胃了

 所以o'toto就改看其他的@@

 最後我們選了"決勝21點"

 這部片 不知道算不算好看

 我覺得還可以吧

 沒有爛也沒有很精彩

 也就是普普通通的意思

 
 
 哇 感覺也才一瞬間

 新鮮人就快過期了

 下下禮拜就要選學程了耶

 再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

 暑假過後就是學姐了

 感覺很奇妙

 大學跟高中比起來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

 或許是大一東西太基礎了?

 感覺肚子裡的東西還是很空洞

 大二課程希望你會有趣一點









 6/18

 又要過著倒數的生活了

 面對倒數好像都會特別恐慌

 以前是學測要倒數

 現在是…

 反正

 之前學測倒數日子都過的飛快

 希望這次也是ˊˋ

 噢 這好像是兩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