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都沒課

 就一路睡到中午胖子打來@@

 胖子就是O'toro

 我懶得打 O'toro 了

 反正他有很多綽號=..=

 其實他也不是胖

 不過就是想叫他胖子:P

 以上是題外話~~



 今天整個睡得很飽 超HAPPY

 然後胖子又帶來好消息

 就是他馬麻看錯時間

 所以是6/18才對

 所以又多了兩天拉:D

 然後因為這週是端午節

 本來以為他要回娘家見不到

 結果是星期六才回去

 所以星期五還是見得到死胖子0.0

 我也不避諱 老實說

 開心:D




 然後今天逛起了拍賣

 看到很多東西都很漂亮

 就想用拍賣來買東西0.0

 但要期末考了沒時間

 so就暑假學吧




 剛肚子突然跟我哭說想喝熱牛奶

 就想到很久沒泡的瀉藥奶粉

 雖然今天又莫名的挫屎了

 但我還是很不怕死的挑戰我的腸胃

 看了一下日期 2010還很安全

 全部弄完剛好剩一杯的份量

 回來的時候 喝了第一口

 我差點把整顆胃吐出來

 超噁 根本就是怪味牛奶

 可能最近空氣太潮濕吧

 哀 我的熱牛奶就這樣飛了= =




 最近台中的天氣真是戲劇化

 不知道是在拍電影是不是

 上ㄧ秒沒雨 下一秒爆雨

 注意 是爆喔! 整個很誇張

 雨滴打到身上可能會穿孔那種大雷雨

 哀哀 雨天就是讓人很麻煩

 連空氣都是溼答答的味道

 真的不喜歡溼答答的感覺

 尤其是腳 下雨鞋子必濕

 濕了就會香港腳 香港腳就會爛

 爛了就會…

 咳咳 設計人都有豐富的想像力

 對生長在熱情高雄的我來說

 一直下雨還真是讓人受不鳥= =

 我想念高雄的大顆太陽拉

 雖然很熱的時候也是想把太陽射下來



 woo 好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