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很多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們

 還有真正關心我的人

 願意傾聽我說話的人

 能夠無話不談的人

 能給我好的建議的人 

 願意相信我的人

 善良的人

 愛動物的人

 幽默的人

 讓我覺得崇拜的人

 我真的喜歡很多人

 也欣賞一些人

 聽起好像來很花心

 但欣賞只能算得上是喜歡

 喜歡可以說是有好感

 但有好感並不等於就是愛

 喜歡你

 不代表我愛你

 很容易混淆的東西

 也許愛是由喜歡晉升

 喜歡可以有很多個

 愛卻只能有一個

 所以該如何確定

 那麼多個喜歡的人當中

 那人就是自己的唯一

















 到底只是喜歡

 還是愛情

 其實我也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