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就起來準備去跟阿桃約會
 
 整個很累 因為前天自己白目太晚睡

 心中默默的覺得很懶.....還要轉車去sogo

 但我想如果再取消應該有人會衝到亞大來把我給殺了吧

 她說我很難約 其實是你太遙遠了親愛的

 去那邊就看到一身穿得很....man的阿逃

 但我又穿的很女性化 誰叫妳今天反常阿!!

 一度我只要勾著她的手路人就會覺得我們是一對

 好吧阿桃 今日我就是妳的女人






 話說 為什麼高雄沒有電梯先生這種東西?

 那邊有一個電梯先生 有夠高的又帥

 兩個女人忍不住都花癡起來了

 我們就瘋狂去搭那個電梯

 阿桃說 我們就從1F搭到16F

 再從16F搭到1F 這樣一直反覆搭

 當然以上只是兩個愛開玩笑的水瓶女的幻想

 誰會花癡到這種地步阿

 我們還是有羞恥心的

 帥哥其實只是拿來養眼用的

 就像男生愛看美女一樣

 不過我們確實又特地挑那個電梯搭了第二次

 大妍你有沒有後悔你沒去

 那肯定是妳的菜!!!身高絕對比妳高

 目測183以上 陽光帥氣男 符合妳的胃口

 如果我下次還會想在去逛台中廣三sogo

 就是因為有電梯先生((膚淺女子

 怪不得在高雄都不會想逛百貨

 聰明點阿!!!高雄的百貨龍頭們

 逛百貨的都女孩子居多誰要看電梯小姐阿

 快把電梯小姐都換掉吧!!!!








 這次陪阿桃去廣三SOGO

 主要是去買可以自動收合的傘

 馬上就看到一把可愛的長頸鹿傘

 白底 橘黃綠圓點點綴

 還有很多隻可愛的小長頸鹿

 整個就很像浴簾可愛

 有點像小朋友用傘

 但是太可愛了吧!!!

 到最後害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把

 都是因為阿桃一直說好適合妳喔!!!好幼稚的傘

 現在看一看覺得真的蠻小朋友的

 但是我喜歡:D







 其實去sogo沒有逛到什麼耶

 吃個甜蜜蜜的中餐看一下電梯先生

 然後就跑去逛兒童玩具樓層

 看了一下令人懷念的芭比娃娃

 我的天阿!!!現在的芭比娃娃也太美了吧

 有很法式的復古款娃娃 衣服都好美

 阿桃說感覺好像Lady GAGA 哈

 超美拉 皮膚白身材好腿又長

 還有一款日系的簡直就是迷你款SD娃娃

 眼睛也太漂亮了吧

 整個很美 只是要4999只怎樣

 快買給我拉阿桃!!!!!阿桃媽媽買給我~~~~

 現在一個巴比娃娃動不動就2999,4999

 這世界是怎麼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美型的東西

 一直貼在玻璃櫥床前流口水

 流到阿桃都受不了我了

 在依依不捨的離開芭比之後

 跑去逛33學堂 東西都很特別

 為什麼高雄沒有阿~~~

 看到一個大條紋熊

 長型抱枕那種 超想帶回家

 因為它好特別 它有一顆心

 

 而且它有腰身有胸肌喔(仔細看!!!

 原本就想買一個了

 想說大四搬出去再買就一直沒買

 結果看到它!!!但後來因為他沒有新的

 而且太貴 就放棄了(理智戰勝慾望

 還看到一張仿傳統唱片碟的大卡片

 

 好特別!!如果很喜歡音樂的人

 收到這種唱片卡片

 上面簽滿很多明星的簽名

 或是好朋友的簽名

 應該會很開心吧

 只是很貴= = 900多 

 瘋了~~~創意真是貴阿

 然後去個唱片行買買阿桃要的東西

 之後就離開sogo了








 還有跟阿桃聊天下來發現

 現在自己的記憶力就像個老頭子一樣

 很可怕 幾分鐘之前聊過的話

 我馬上就忘記了 而且是忘的很乾淨那種

 糟糕~~~~都有點害怕了起來 = =

 我腦子是不是病了

 到時候我會不會連自己是誰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