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住了三年 才第一次去高美

 說了要在畢業離開台中之前

 把台中著名景點給玩遍好像才叫住過台中

 不過其實也玩得差不多了

 一中逢甲草屯東海商圈台中夜景

 薰衣草森林高美豐原廟東

 只要是沒去過的地方都覺得很新鮮

 這一次終於去了高美

 一方面是小雯她們作業要取景用

 我們一些人是順便跟去玩的拉!!

 有我小雯癡漢大偉達人阿哲一圈柑柑

 大瑋整個有夠超居家 一圈:好宅






 高美那邊風景真的漂亮

 白色風車加上遼闊的視野

 因為風真的很大

 青草一直隨風擺動 那個波浪曲線很美

 水波紋也是 淺淺的水不斷流動

 風的聲音也一直在耳邊細語

 不算是海邊 沒有深深的海水

 但有淺淺的水流 可以踏踏水

 煩人的事好像也跟著水流走了

 其實看到後面就看不太到什麼了

 因為風一直不讓我睜開眼睛!!

 一整個下午都在吹海風

 吹到我都要風化在高美了

 吹到後面會有點快要頭痛感


 




 後來晚上接著要去豐原廟東

 阿哲先帶我們去吃清水米糕

 好吃耶 不過重點是在排隊的時候

 突然有很多那種神明遊行車經過

 這其實沒什麼稀奇

 只是其中一台居然在播Lady gaga的波科廢死

 上面還載著觀世音耶 整個中西衝突

 還有幾台播放著nobody的

 原來現在神明出遊也趕流行







 後來在離開途中 本來想揉眼睛的

 結果我的食指不小心揍了自己的右眼

 現在右眼隱隱作痛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揍的

 我無法說明那種情況

 總之我右眼呈現血輪眼狀態








 之後又到廟東吃好吃的小吃

 這是最近第二次去了

 愛上那邊的巧克力碎片冰砂

 我很少喝冰的 但它真的好喝

 又小逛了一下 最近瘋狂敗金...

 尤其是吃的上面 有點可怕

 因為完全沒有想要節制的意思

 壓力吧 感覺很容易嘴饞

 之後大夥就很累的回來了

 今天騎車的大家都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