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 明明睡滿8小時

 全身上下的油脂都好像聚到眼皮

 重的要命 一直莫名的很睏

 可是我不想睡覺了

 再這樣一睡就要晚上了

 胖子回嘉義娘家去了

 所以想自己出去走走逛逛

 但是現在沒車子很麻煩

 因為車子之前被羊媽賣掉了

 畢竟一直都用不到它

 而且它也真的有夠破爛的了

 是二手車 

 買來都已經被別人摧殘了7-8年

 它還會跟妳玩熄火 很刺激

 我都不知道當初我為什麼買它= =

 所以我現在是沒車子的狀態

 這樣我暑假怎麼辦啊

 沒車子沒胖子的生活…

 有點想要再買機車…

 該不會回高雄也要搭公車過日子吧

 但又想去駕訓班學開車

 猶豫暑假要不要學

 之前有幾次和在偏僻鄉下

 羊媽很有膽量的答應讓我開她的車

 很好玩!!我開了一整條小山路

 山路= = 一堆彎

 羊媽羊弟羊阿姨不停在旁邊哀嚎

 我真的覺得我算很穩啊

 幹麻這樣 trust me,ok?



 暑假可以做的事情多了

 順便看看牙齒能不能戴牙套

 打工....?? 有想打工

 但目前還不曉得去哪找工作

 或是找什麼工作…

 越說越睏 睡魔入侵了!!!

 我不想下棋!!想去夢時代走走

 每次回來都想去那走走

 雖然夢時代根本沒什麼好逛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想去晃一下

 總覺得這樣好像才有回來高雄

 很怪咖



 哎呀 我敗給睡魔了= =

 去躺個一小時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