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像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

 周末沒活動總是無聊

 昨天又跟大妍跑去逛夜市

 草屯星期五攤子還蠻多的

 但是一下子就逛完了

 幾乎都是吃的 好無趣

 之前很愛夾娃娃這種浪費錢的娛樂

 逛了一下現在的夾娃娃機

 居然連夾小寵物都來了

 看到一隻小老鼠被放在小玻璃瓶中

 然後一個弟弟投錢要夾

 機器啟動後老鼠被嚇了一大跳

 一直探頭探腦的

 突然覺得那老鼠挺可憐的

 只要牠沒有被夾走的一天

 就會一直活在驚嚇之中

 心中萌生一種想要解救牠的衝動

 整個佛心來著阿我

 雖然後來覺得夾不到就沒夾

 而且我怕我無法好好照顧它

 因為我的蝦子跟我的玫瑰花都往生了

 黑殼蝦熟透了(呈現紅色屍體狀態)

 迷你玫瑰長怪東西只好丟了

 哀 我的人生整個就不適合走養殖路線

 易開罐種花也沒出來擺(失望

 重複的逛了好幾圈

 同一個老闆都看了N次了

 逛到老闆看到我們都懶得叫賣了

 還是瑞豐跟逢甲好逛><

 後來兩個人還是跑去逛康是美跟屈臣氏

 屈臣氏居然比夜市還好逛!!

 後來還車給肉胎人

 忘了他的車是125的還不自量力跟他借

 整個龍頭都不聽使喚

 因為小葛說要去女宿一下(侯!!!!!!

 就順便載我回來

 結果一到宿舍就開始下雨

 在回到宿舍前一刻才開始下

 好險!!!

 小葛這證明雨神是你不是我!!!!

 每次只要跟你出去就會下雨欸!!!







 最近又開始宅宅了~~~~~

 但一直玩也是會心虛的阿

 聽背景音樂突然就很想畫畫

 好有畫面的ㄧ首歌

 一個女孩子一直在旋轉旋轉

 在顏色渲染的背景裡不停的跳舞

 所以跑去找筆刷想畫畫

 http://fbrushes.com/

 這個網站筆刷都很好看

 還有一些材質圖也很好

 有興趣可以去下載

 還有一種筆刷是

 髮片跟假睫毛還有眼影的

 可以幫照片上妝 蠻好玩的








 最近瘋狂想用食物填滿心靈

 中餐吃麥味登的泰式卡拉機腿餐

 好好吃!!卡拉機跟義大利麵還有炸薯條

 每次吃麥味登都有種幸福感!!整個滿足

 晚餐吃不大廚房的豬排咖哩飯

 不大廚房炸東西的方式改變了

 外皮跟3Q雞排的一樣 偷學!!

 更好吃拉 推薦給大家

 不過她們咖哩的顏色很詭異

 有一種螢光綠的感覺= =

 但吃起來還蠻正常的

 現在好撐~~~飽飽飽飽飽

 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