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早就睡了

 可是睡不著

 而且之前很無聊

 洗完頭之後 還沒乾

 自己就想說編辮子

 為了看看捲髮的樣子

 哈哈哈哈

 還不要臉的拍了幾張

 唉唷 人生就是這樣啊

 放下來後 跟想像中不同

 不過算了啦 只是好玩

 
 我今天走倒敘法

 今晚高高興興吃完晚餐後

 我發現喉嚨好像怪怪的

 就因為最後吃的那一隻蝦

 其實我根本不愛吃蝦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剝

 我也不太會剝蝦子

 所以直接蝦殼帶肉亂咬

 然後再把蝦殼吐出來

 於是我中標了 一塊小小的蝦殼


 在之後的幾十分鐘內

 我先是跟我媽去買東西硬塞

 看能不能把它弄下去

 結果是不能 接下來

 就開始亂吐 吐到我舌頭都麻了

 剛剛吃進去的東西都出來了

 結果蝦殼愛上了我的喉嚨

 它死也不出來

 就在一下想吃東西把它塞下去

 和硬是亂咳想把它咳出來之間

 我想它就這樣在我的喉嚨裡

 一下子往上移一下子往下移

 所以 我到底在幹麻?

 也不堅決一點一樣試到底= =

 結果就是後來我完全放棄了

 不過現在完全沒感覺了

 我猜它可能自己滑下去了

 所以我得救了 萬歲

 為了慶祝我的喉嚨復活

 我要來去睡覺了 好耶


 但是因為是倒著講

 所以我還沒講完

 今天下午本來要和小妍出去

 去SOGO13樓的金石堂

 結果後來沒有

 因為我阿母叫我陪她去拜拜

 她最近有點不順

 結果反而我跟我媽去了金石堂

 然後意外的買了一隻羊

 很可愛 又多了一個同類

 而且超好抱喔 花哈哈

 今天出門之前就覺得好高興啦

 …

 早上起床的時候太陽好大

 嗯 得有個明確的結尾

 不然沒完沒了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