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一些小事情

 首先是暫時沒事的家庭風暴

 然後就是台北兩天一夜行

 去台北玩個兩天 居然

 我超愛的小豬手機吊飾不見了

 好傷心啊 那隻豬超可愛的

 扭蛋扭到的 但都找不到了

 幫我注意一下吧QQ

 相簿有 如果有發現哪裡有賣

 告訴我 我想再買


 還有一件事讓我很驚喜

 就是突然收到一個

 很久沒有聯絡的RO的網友

 寄來的e-mail

 是個澳門人0.0

 現在又重新連絡

 嗯 以上是題外話


 然後這次再去台北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看到那些街頭表演藝術家

 超特別的 高雄都沒有

 他們身體都有自己的律動

 反正很棒拉 很特別

 還有由於太熱了

 所以幾乎都逛有冷氣的百貨

 然後在裡面唯一較有趣的是

 遇到跟 麵包 同名的人叫 大鋼

 一經過他都會大聲打招呼

 引人注意 就在門口哈啦了一下
 
 很好笑 他戴飛機頭假髮

 穿中山裝 然後哈啦了幾句

 還拍了照片 後來他問說

 有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啊

 我媽就說 好像沒有:D

 他就很戲劇化的倒了一下

 那間店服務生都很特別

 男生都戴假髮+中山裝

 女生都穿女傭服 裙子好短哈

 (照片明天再新增)

 不過沒照女傭= ="






 咳 好啦 我辭窮了

 我要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