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真的一出生就有個性差別

 一天之內就看到兩種極端的小孩



 今天在等火車的時候

 在對面20號倉庫那邊

 有一個小孩子發瘋似的瘋狂尖叫+哭喊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 還瘋狂拍打他阿嬤

 感覺他阿嬤很無奈 那個小孩跟瘋了沒兩樣

 感覺整個管不動 長大還得了

 哀哀 小孩子該管教還是需要管教一下

 不然真的很不討喜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阿!!!!

 這會影響你之後的人際關係

 





 後來搭火車時

 到台南站旁邊的女生下車了

 上來了兩個孩子還有他們的爸爸

 他們爸爸跟他們位子沒被排在一起

 給他們兩個一台psp玩就跑去前面坐了

 兩個小孩塞在同一個位子上剛剛好

 很小很可愛

 猜測應該才小一吧或幼稚園

 一男一女是對姊弟

 年紀應該也差個一兩歲而已

 姐姐在後面弟弟靠著姐姐

 感覺感情好好

 瞄到他們是在玩賽車

 姐姐玩一玩換弟弟玩

 兩個人還會討論哪一臺車比較好看

 姐姐突然看到窗外有那種養殖場那種水池

 就大叫說弟弟!你看有海!!好漂亮喔有海!!

 很多童言童語讓我一直憋笑

 因為姐姐可能太興奮吧!講蠻大聲的

 結果他爸爸就過來罵了它們一下

 後來忘記為什麼換弟弟玩psp玩到興奮吧

 也是稍微大聲了點 爸爸就過來把psp沒收了

 然後兩個孩子就乖乖的 超安靜的

 好乖的小孩喔!!!! 沒有哭鬧

 可愛的是 接下來姊弟倆都用超輕聲的聲音說話

 姐姐還一直說噓小聲一點啦..(明明已經很小聲了

 弟弟 我很小聲了拉....(童音

 連我坐在旁邊都聽不太清楚他們在說什麼了

 好好笑 當時決得心情很好 哈哈

 因為讓我想到我跟我弟小時候

 我弟小時候長得很可愛!!!!!

 眼睛好大雙眼皮額頭保滿笑起來有很深的酒窩

 為什麼現在走樣了

 我還記得我弟剛上幼稚園的時候

 那時候我好像中班 我弟才剛上小班

 我弟第一天上學吧

 結果中午吃飯老師把弟弟帶過做我旁邊

 說弟弟一直哭 

 說要跟姐姐一起吃飯他就不哭了

 是不是很可愛!!!!

 還有我弟小時候很怕鬼也怕黑!!!!

 上廁所都要我在外面陪他講話

 不過現在長大了QQ

 幼稚園的事其實我記得的也不多

 除了尿褲子躲在廁所很久不敢出來

 還有我的英文名字被老師取做Linda

 雖然還是覺得很老派 但至少不是Mary  

 其他全部忘光光了

 跟我弟有關的記憶也只有吃飯那件事

 其他就像煙一樣






 不過同樣是在火車上

 我弟就沒那麼可愛了= =

 我還記得他很欠揍的上火車上大喊

 妳偷放屁!!!好臭

 賤人!!!!!!!!!!!超丟臉的

 重點是我當時根本沒放屁

 害我當時臉紅的根猴子屁股一樣

 有時候超想揍我弟的 超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