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真的是空白一片 

 所以我的網誌也跟著空白了

 有時候太閒也會覺得有點焦慮

 不過最近終於拿到筆記電腦了

 好不容易有東西把玩一番

 結果居然出了一些問題

 不知是因作業系統Vista的關係

 還是筆記電腦本身的問題

 反正 唉 真的很麻煩

 害我今天找了一天

 結果還是得拿去給人修

 速度很快不會lag的執行東西

 這個夢想暫時破碎了= =

 希望只是小問題很快解決

 
 還有我在網誌放了背景音樂

 本來不放是怕別人瀏覽會變慢

 而且一點其它連結就會重播

 但是還是忍不住放了

 因為看文章總會停頓一些時間

 這樣就可以好好聽了啊

 我覺得看文章或故事的時候

 總是要有個背景音樂嘛

 這樣才有感覺啊 哈

 不想聽的話按ESC就可以停止了

 現在放的是♪蘇打綠-小情歌

 一開始聽到的感想只是

 好像女生唱的聲音也太高了吧

 不過多聽幾次還是不錯的

 尤其是前奏喔 挺好聽的


 還有我終於要放謝師宴的照片了

 因為到現在都還沒什麼人放 

 本來想蒐集在一起放的

 我先放我拍的吧 有其他再補

 但是我拍很爛 因為包廂很暗

 還有一些都是大家亂動拍的

 哈 反正有就好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