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我媽去逛家樂福

 因為我媽把飲水機給了外婆

 所以必須再去買一個回來

 逛著突然發現有幾台扭蛋機

 就過去看啦 結果意外發現

 有我一直在找的遺失的小豬的

 哈哈 超高興 而且店員很好

 因為一開始沒轉到最想要的

 後來店員還是找鑰匙讓我挑

 真的很意外 沒有刻意想找

 就會找到- -


 然後我家最近狂跳電

 剛剛又跳了 是怎樣拉


 剛剛無聊看了一下電視

 剛好看到在播星光大道

 看一半只能說 楊宗瑋會紅

 不是沒有道理 真的很會唱

 林宥嘉也好棒啊 廣告有他

 還黃大偉合唱的片段 好屌

 還有周定緯是我們學校學長耶

 我高一時他就是風雲人物了

 因為歌唱比賽壓軸的他

 唱歌+跳舞真的超有魅力

 好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