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有時候會突然懷念

 之前一頭黑長直髮

 直髮真是有直髮的方便

 捲髮也是有捲髮的麻煩

 雖然說我就是自然捲

 照裡說就是應該燙捲

 比較不用常常離子燙

 但是捲髮每天起床都要抓

 對我這懶人來講還真有點麻煩

 重點是她把我頭髮剪短了!!

 這點還是讓我不開心不開心拉

 都欺騙我說修一點點

 雖然說長捲髮可能更老氣

 算摟 我想大學生就是要嘗試改變

 至少這四年要有一年有所改變吧

 沒有改變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就保留一陣子 不好大不了再變

 其實對現在頭髮沒有到很滿意的地步

 但是都這樣了也只能順其自然摟

 頭髮再留就有拉! 暑假再變吧

 哎唷 所以說暑假可以做的事還真多

 暑假想學的事情可多的勒

 看看到時會不會付諸行動吧




 這週末沒幹什麼

 星期日回外婆家過端午節

 晚上去看"鴻孕當頭"

 沒有想像中好看

 不曉得怎麼講

 過程有些對話是好笑

 但大致上普普通通吧

 沒特別感人或浪漫什麼的




 哀哀 我又幹蠢事了

 上一次我沒有講

 不過這次真的又忘了

 我又該屎的忘了帶內褲回台中

 我這邊只有一件

 內褲真是少得可憐

 又要面色鐵青的拿著紙內褲結帳了= =

 醒醒阿羊籽禽!!!

 妳的腦袋到底還要沉睡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