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二我會更需要一副鐵肝。




 前幾天過著沒電腦的生活三天

 以前的我應該會生不如死

 現在倒是還好 沒電腦可用

 反而覺得有一點點輕鬆

 因為幾乎天天在碰電腦的

 我還趁機大大整理了我的位置一翻

 免得到期末要搬回高雄會換我往生



 其實現在電腦的作用就是

 msn+無名+作業+報告

 好單純的電腦生活

 哀 不過讓我心痛的是

 我的大學一些報告心得都沒備份

 就這樣沒了

 還有一些對話等等…

 都是回憶耶

 真希望可以保留



 再三天 胖子就要飛上天去了

 所以大二我要忙爆自己

 除了課業本身聽說就很重要

 就是作業會讓你忙碌到不行那種

 然後又加入我們數媒系學會活動部

  登登))我們資訊與設計學系

    明年改叫數位多媒體學系

 不曉得會有多少事情

 然後又不小心被選到副網管

 Oh 不曉得能不能勝任

 誰叫上任網管阿花這麼有點

 只希望我還有東西可以放

 反正我覺得我大二應該會很充實

 而且我有興趣想學得都開始出現了

 就是比較電腦操作的

 希望大二可以過得很有趣

 這樣就不會太寂寞


 
 今天高雄一直在哭泣拉

 是不是很了解我的心情

 哈哈…‥ 哀…

 原本和胖子和啟峰還有他朋友

 跟他朋友的未來女朋友一起出去

 結果雨天整個很不留情面

 想去壽山給動物們看又去不成了

 然後晚上和胖子去漢神地下那個

 沒注意叫什麼的超市買葡萄乾

 然後又買到一些好好吃的東東

 像是Geneua的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味道超濃!!!

 喜歡甜食喜歡巧克力的妳們

 千千萬萬千千萬萬不要錯過

 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未來

 又多出了推銷這一條路

 真的很愛推銷東西欸我

 以後有東西可以買來囤積了,耶耶





 天空啊~拜託妳明天笑一個

 好讓我接下來一個月一樣可以展露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