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真是個神奇的日子

 因為6/13下雨 6/15也下雨

 但偏偏那天就出了個大太陽

 整個熱的要死 狂爆汗

 尤其是在等放氣球的那一刻

 真的超熱的拉 在太陽底下當人乾

 但是全部放出去那一刻還是很漂亮

 畢業典禮的氣氛真的都很快樂

 虧我還偷偷帶了衛生紙準備擦眼淚

 結果居然通通拿來擦汗了 哈

 我就跟啾牙說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以前看到學長姐拿衛生紙擦

 不是擦眼淚 而是擦汗啊

 因為實在太熱拉 而且那天

 根本一點想哭的衝動都沒有

 大家都很快樂 很HIGH

 大家都在狂拍 我還很得意

 說今天要拍滿一百張拉

 結果拍沒幾張就沒電了

 而且也沒帶電池 嘖 真是失策


 那天發了畢業冊大家都狂簽

 但是我簽到後來懶的簽了

 所以我那本只有少數幾個人簽到

 不過我後悔了 說不定以後班上出個明星

 有簽名的畢業冊 說不定可以賣個幾千塊

 哈哈 我又在鬼扯


 哎唷 我也覺得好朋友們要分開了

 應該要哭一下才像樣

 可是大家很變態的都很開心

 所以也就算了 不過

 反而是老師一個人哭了

 有嚇一跳 真是性情中人

 我們也是很不捨的


 只是因為整個暑假大家還是會出去玩

 所以分離的感覺還沒有那麼真實

 或許到了九月開學我才會真的想哭吧

 因為那時候我就真的和妳們分開了

 真的會不捨 我還自私的認為

 妳們通通考來台中 東海逢甲靜宜啊

 然後大家都在台中就可以約出去玩

 可是這樣不好 不能當損友

 所以妳們還是拼台大吧哈哈哈


 昨天典禮開始 除了跳熱舞的好辣

 還有啦啦隊很精彩之外

 我全部都在口很渴的狀態下

 我的畢業典禮過得又餓又渴

 因為我來不及吃早餐

 後來終於結束了 衝去福利社

 一樣還是推薦豆沙包

 還有每次都跟那個阿伯鬧一下

 可是阿伯真的是不夠意思拉

 每次叫他帥哥請客他都不要

 都要畢業了 打個折也沒有

 虧我每次都叫他帥哥

 
 後來結束因為大伙要拼指考

 所以只和小妍兩個人續攤

 可是太熱所以各自先回家洗澡

 後來在陪她去新崛江買衣服

 逛到接近晚餐後 就來我家

 原本兩個空虛的人決定晚上去旗津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去

 (衣服都換好了=.=)
 
 就這樣平淡的結束了這一天

 昨天超累的 所以很早睡

 歐NO 突然覺得

 昨天的畢業典禮過的好空虛

 不過算啦 等妳們七月考完

 再好好出去玩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