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晚上5點半-6點 約17人

 這次不同的是有約老師

 在文化中心附近的餐廳聚餐

 那家餐廳不錯欸 叫哩哩拉拉

 不過台語唸起來怎麼怪怪= =

 懂台語的人就會懂拉




 下午我很悠哉的去寄信

 然後就回家等啾啾小姐電話

 因為啾啾小姐真的是超拼命

 滿滿七天都要補習 補日文

 那天她要補到5點

 所以她從火車站回家已經5:30了

 但是集合時間就是5:30

 最晚6點要到餐廳

 結果啾揪在載我去的路上

 我的手機已經響個不停了= =

 史小孩跟星整個奪命連環CALL

 是想call爆我的手機是不是




 星問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會到

 那時候星旁邊超吵雜的

 隱約有聽到史小孩呱呱叫的聲音

 我想說人真的很多欸

 讓大家等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跟啾啾說要加快腳步

 啾啾小姐就說她已經衝很快了拉

 我瞄了一下時速錶...

 40..42..50..48...46... 

 算了 還是安全一點好= =

 因為她彎個彎讓我嚇個半死

 我的生命掌控在啾啾這超新手上欸!!

 然後只好心虛的跟星說

 我們在趕了 萩雅她在飆了

 .....飆40





 我們要去五福國中集合

 結果到那之後只有兩個人在等

 大家都先去餐廳了

 原來剛剛那些很吵雜的聲音

 全都是史小孩一個人發出來的 

 不愧是死小孩

 能製造這種吵雜的錯覺給我們

 後來就往哩哩拉拉去了




 還好哩哩拉拉的東西不會哩哩拉拉

 它們的餐還蠻好吃的耶

 也是義式那種 大約200左右

 餐廳來說算是還ok吧

 而且晚上還有彈鋼琴+拉小提琴

 算是蠻有氣氛的一家 

 推薦推薦 是個好地方

 只是有點慢倒是真的

 可能是我們人太多吧

 然後看看大家

 因為之前聚會都看過

 大概就是變那個樣子

 不過這次還有諺妹跟勛婷她們

 woo 都是美女

 噢 好拉 諺妹不是

 我們就愛虧他這個..

 諺妹我其實感覺沒什麼變 

 還是有蔡康永的feel 哈哈

 好像是有瘦了

 不過頭好像反而更大了

 哈哈 聽說在追小女生

 加油 下次帶女朋友來吧

 勛婷也是瘦了也變正了

 講話還是一樣好笑有點

 育菱頭髮剪短了更帥氣

 老師也還是一樣漂亮

 其他人大概跟上次聚會都一樣

 男生女生就是那幾個摟

 這次桌子分蠻開的

 所以就只跟幾個人比較有聊到

 坐太遠就沒有哈拉到了

 吼 真可惜大妍這臭小子沒去

 有去應該會更好玩的

 後來就我ˋ啾啾ˋ史小孩ˋ星ˋ育菱

 繼續去新崛江續攤

 因為星要買包包

 不過也才逛一下下

 因為吃完飯都8點了

 然後也因為太熱就各自散了

 這次聚會算是歡樂落幕

 老熊貓辦的很成功

 這些真是麻煩妳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