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晚上很突然的接到電話之後

 昨天11點就往獅甲捷運站集合去了

 我整整起了個大早 9點多起床吧

 事實上是從7點開始每一個小時就醒一次

 因為有個胖子很閒7~11點

 每隔一小時就一通電話= =

 雖然說一大早 但還是高興

 


 往獅甲的路上真是熱爆了

 而且到那邊的時候

 因為有四個站 不確定是哪個

 還打電話問李俊傑

 結果打去的時候

 這傢伙還剛睡醒勒= =




 快到的時候已經11:05 

 我想說要走快一點遲到了

 結果到獅甲站只看見兩個人

 憶如和鈺淇 我心想

 應該不是我記錯時間吧= =+

 然後發現女生好像只有三個

 就開始狂Call其他人

 原本大概才7個人吧

 call到後來總共好像10幾個人

 不錯過半摟 國中貓沒幾隻嘛

 結果超多人都不知道昨天聚會

 因為真的很突然欸

 等大家集合完都12點了

 我的肚子已經哭到不行了

 就先去大遠百吃中餐




 我們辦聚會也辦的太隨性

 捷運之旅也沒規劃說要去哪

 後來我們旅到好樂迪去了

 原本以為會是橋頭吃冰

 或巨蛋漢神玩玩之類

 哈哈 不過這樣才刺激

 這就是獅甲307啊

 而且我已經好一陣子沒聽歌

 也根本沒練歌或什麼的

 去都不知道要唱什麼

 剛開始會唱的都唱了

 後面就開始聽別人唱

 其實大家都蠻會唱的

 好聽的歌聲聽起來是一種享受

 我們從2點多進去唱吧

 唱到8點才出來

 然後又跑去吃麥當勞續攤

 大家又聊到9點半散會

 這次聚好久 哈哈

 


 這次也是開心的聚會

 下次說要去外縣市玩

 希望吧 不過下次是寒假耶= =

 如果要騎車 騎長途應該很刺激吧

 真的 我們國中聚會超頻繁

 大概半年就辦一次吧

 感情好成這樣是不是

 希望大家一樣團結到以後啊

 是誰說過30歲要抱小孩去參加的

 說不定真的會實現欸

 不停的辦到以後

 60歲照樣來個老人進香團之類的

 有幾個班級可以這樣持久的?

 真的覺得有待過這樣一個班很棒

 想想大家認識的時候也才13.4歲

 現在都要20歲了 一樣融洽

 距離30歲也才剩10年左右

 時間真的有越過越快的感覺

 雖然不曉得這10年會不會有什麼大改變

 但我想307的友誼能恆久不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