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走超正經的談話老人路線

 感性的筋莫名被挑起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正經打一篇文章

 就是突然有一些奇怪的感觸

 或許是因為國中聚會

 以前的事情總是讓人懷念






 人生真的有很多事情無法預料

 也許當初我們都以為

 事情永遠都會像我們所想的那樣

 這是當時大家最純真的想法

 但是時間一直在走

 身邊的人事物也不停的默默在變動

 或許我們都以為

 一直陪伴在身邊的那個人

 就會是你的一輩子

 不管是朋友愛人甚至親人

 但是誰又會猜得到

 生命終突然又闖入了另一個

 一切都是很突然 無預警的

 是當初的妳怎麼也想不到的

 生命就是這樣讓人又驚又喜

 永遠無法預知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或許這就是人活著的樂趣吧




 以前我以為她是我一輩子的知心

 現在卻也是失聯好久了

 曾經只是擦肩而過的同學

 現在卻反而成了我心中的VIP
 
 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人

 卻是之前的我想也想像不到的

 我也以為終於擁有一個疼愛我的"Dad"

 可是幾個月前他離開了

 就算已經先知道了他終將會離開的事

 但這也不是我們能控制 能選擇的

 終究要離開的怎麼留也是留不住
 
 這些都是我們人生無法預知的事情

 總之未來就是這樣讓人無法捉摸

 才會讓人對未來充滿無限想像和期待

 我覺得人天天都生活在驚喜當中

 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人生還沒有走到盡頭

 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永遠

 答案通常在最後一刻才會曉得..

















 是有在寫作文的feel

 好! 該出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