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羊媽去金石堂

 看了一些書

 發現還蠻多書還蠻想看的

 像是"我在雨中等你"

 可能也因為我喜歡狗拉

 光是封面那隻狗就夠吸引我了

 這本書是以狗為第一人稱來描寫

 描寫牠看在眼中的人事物

 不過是不是真的可以從這本書中

 了解一條狗在想什麼不是重點

 它算是一本勵志書吧

 總之它有可看性

 那時候有想買下來看的衝動

 但是後來還是沒買

 我媽是說就常跑金石堂去看就好

 想想也是拉...

 還有"未來,我是你的老婆"

 其實感覺跟電影"黑洞頻率"有點像

 只是一個主角是父子 一個是夫妻

 就是她老公在未來寄信給她

 要他們去相遇

 其實也有點像"跳躍時空的情書"

 反正會滿想知道下一刻會怎麼進展

 其他我有點忘記了

 還有一些設計書籍

 也都很不錯拉

 反正也閒閒沒事

 就多跑書局看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