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感冒了感冒了感冒了

 我的喉嚨我的鼻子~~~~




 最近應該會找時間

 和羊弟一起去上駕訓班...

 羊弟真的是大忙人拉

 要他跟家人吃飯還要預約時間勒

 都不知道在幹什麼大事業的

 希望真的會實現





 昨天發現我的手機離家出走

 害我嚇個半死

 後來確定是忘在某個地方

 還好有找回來

 等等就要去拿回來了

 



 然後 有一件sad的事

 前幾天突然接到阿皮電話

 她很激動的說小阿宅怪怪的

 她一直說不知道怎麼辦

 我其實真的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我說帶去看獸醫...

 但是阿皮要去工作不能離開

 我跟我媽也有事在外面

 然後隔天又收到阿皮簡訊..

 就說我們小阿宅死掉了....

 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陪了我們一年的小肥鼠掛了
 
 看來以後真的不能再養

 小老鼠壽命那麼短才一兩年

 剛好養出感情牠就要離開了

 這樣不是很折磨自己ˊˋ....

 小阿宅希望你在天上一樣會吃一樣肥好不好

 我們永遠記得妳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