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又來了一隻小狗

 現在我腿上有一隻小米格魯在睡覺

 超可愛的 臉很呆 一個多月而已

 因為放在牠的箱子 牠都會一直叫

 感覺好像要找媽媽 很可憐

 所以就把牠抱來了 就不叫了

 牠就很乖的睡著了

 超可愛拉 牠暫定叫嚕嚕米

 本來想取個另一個總統名

 不過不知道取哪個好欸

 要是取台灣的.......

 感覺走出去會被支持者扁

 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很累

 一次照顧兩隻小狗狗

 一隻三個多月

 一隻一個多月而已吧

 都很小 歐巴馬很頑皮= =

 這隻感覺以後也是

 所以羊媽受不了歐巴馬太愛叫了

 而且感覺像尿失禁一樣不停的尿

 牠就是不能控制好牠那不聽話的小GG!!

 一直在訓練我轉抹布的手勁

 我覺得我洗手洗到手都要爛了

 因為我會咬手所以對手有潔癖

 不停的洗!!

 所以明天我外婆會來帶走一隻吧...

 捨不得耶 想讓牠們多相處一下

 可是一次照顧兩隻真的會翻過去吧





 剛剛讓牠們兩隻玩

 我發現..........

 歐巴馬可能是Gay= =!!??!

 因為明明兩隻都公狗

 歐巴馬還是一直想對嚕嚕米做壞事= =

 而且歐巴馬好弱

 被小牠兩個月的壓倒在地

 只能說很好玩拉

 家裡多兩隻活潑的小生命

 熱鬧很多

 先這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