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要回台中了

 好麻環 一堆東西要整理

 我好懶啊我好懶啊~~

 誰可以來幫我整理

 請上面的給我幾雙萬能機械手

 如果我是蜘蛛人3的那個怪手博士就好

 我就可以邊看電視邊打電腦邊整理

 還可以坐著不動

 哇~~~ 我真的是豬

 哀 最累的還是去宿舍之後吧

 一堆東西要搬要擦

 我也很怕我當初寄在學校的箱子沒封好

 怕開封裡面多送我一些蟑螂蜘蛛





 距離開學日子越來越近

 心中有種期待

 可是又有種不想開學

 因為.......

 所以...嗯對

 我希望開學後日子一樣可以規律

 雖然說這希望好像有點渺茫

 不過我會盡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