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整理房間了

 前幾天我都一直裝死

 羊母叫我整理 我都懶的弄

 而且這個不孝女還覺得煩

 不過想想也是 趕快整理好

 羊母就不會一直唸了嘛


 阿呀 秋天了耶

 不會像夏天那麼熱了吧

 其實也感覺不出來

 台灣根本只有夏天跟冬天

 不過這也表示

 我愛的冬天就要來了

 時間在過很快的

 不過很怕以後冬天都不來了

 地球的體溫一直在上升

 我不要我愛的冬天也離我而去ˊˋ

 
 還有我們開學真的很晚耶

 比人家多放了半個月

 哈 然後待不到半個月

 中秋連假應該就可以回家了

 第一天是不是要待在那一起烤肉啊?

 一樣在台中的朋友們?


 看著國中朋友已經先開學的

 個個都喊著想家 突然在想

 去到那之後應該也是一樣

 我想 想的應該不只是家吧

 還有身邊原本習慣的人事物

 不過還好 不到半個月又要回來了

 且羊母說:想家 隨時都可以回來

 ˊˋ 心中突然有一股暖流

 嗯 但也不小了 不能這麼任性吧

 喔喔喔喔 我要獨立了!(鬼叫什麼?)

 心中既興奮又不捨又害怕的…

 以後花錢要自己賺了= =(不孝女)

 不是拉… 總之感覺五味雜陳

 房間有一堆東西要整理

 關門放音樂 整理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