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昨天都在台北

 就挑一些點出來說就好


 Point 1

 晚上睡覺不知道是幾點的時候

 我醒了 可是我眼睛沒睜開也沒動

 感覺整個人在搖晃 是頭腳這個方向

 睡的正迷糊 我以為是我在作夢

 所以我整個沒動靜像死豬一樣

 也不覺得害怕 就這樣一直搖

 我自己也不知道搖了多久

 我想說做夢嘛 就讓它搖

 結果已經搖了好一陣子

 我才想說奇怪怎麼還在搖啊

 然後我轉頭看我弟

 (我跟我弟一間 他睡隔壁床)

 才發現他也剛好被搖醒了

 然後我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狂說

 哦 地震地震地震是地震...

 是真的連續說了好幾個

 現在想想才覺得很妙

 我說那麼多次幹麻

 是潛意識嚇傻了嗎

 因為就是想睡覺 就任它搖

 等到停了之後 就繼續睡了


 突然覺得這次地震好像滿強

 921都沒被搖醒

 這次居然醒了

 不過是真的搖很久

 早上看新聞知道

 震央就在宜蘭(在旁邊嘛)

 在高雄應該不會有什麼感覺吧

 但好死不死我們就是在台北

 台北震度雖然才三級

 但我們住的飯店在八樓

 所以整個晃很大 

 搖到我這隻睡著就會不醒人事的羊

 都被搖醒了 可能是搖很久

 還好是睡的糊里糊塗了

 不然一定嚇死
 
 
 Point 2

 忘了是什麼時候去什麼地方

 我們一家坐在計程車上

 突然看到限制級畫面

 在光天化日下的街頭上演

 其實看到的時候有段距離

 所以不會看得太清楚(還好)

 是我叔叔先看到說出來

 我們回頭看才看見

 有個年齡估計大概70的阿嬤

 穿著黑色吊帶襪(應該沒看錯)

 腳成A字形上半身向前頃站在路邊

 就像手碰腳趾的那種熱身

 聽說是在尿尿(沒穿褲子)

 就這樣只穿著吊帶襪

 秀出她的大菊花站在路邊…

 我只能說 這位阿嬤妳很英勇…

 開玩笑的 大概是阿達的吧

 想想其實挺可憐的


 其實也沒什麼爆點ˊˋ

 累了累了 等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