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推薦小熊熊音樂播放器

 可是因為牠不聽話 牠會失常

 有時候會播放不出音樂

 所以不用了 換回來了

 可惜了 小熊熊很可愛

 

 
 今天終於和我媽去逛了好市多

 我也辦好了家庭卡拉

 想去逛好市多的親朋好友們

 ex大妍小朋友 快來約時間

 找一天去覓食覓個過癮吧

 一次最多可以帶兩個朋友一起進去

 

 
 最近開始回歸原始 寄信

 胖子之前跟他說寄信給他他不要

 後來我還是寄了

 結果他說有時候還蠻期待@@

 所以現在大概兩三天寄一兩封

 也找出我以前蒐集的信紙

 還有一些卡片等等

 現在都派上用場了

 挺有趣的 很少在寄信

 現在都是用e-mail啊




 還有我的腳真的是黑了

 滋長了一些小腿肌

 所以這整個暑假

 我看我要乖乖多穿長褲+抬腿了

 抬腿真的有用
 
 至少對我來說

 抬一陣子小腿肌會消失

 而且也會塑整個腿型

 不然我前陣子都沒注意

 我的腳已經有健美小姐的姿態出現




 今天幾乎一整天擁有你的聲音

 真的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有時候打來真的很白目

 再亂叫啊 還叫我母ㄚ= =

 是北七嗎? 哈哈

 可是 真的很窩心

 你真是搶電話高手!! 噗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