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無所事事= =

 下午兩個小鬼跑來我家找工作

 大妍和史小孩

 要不是有的在忙

 有的住太遠

 不然就通通call來

 乾脆來個小聚會





 我是不確定要不要打工

 其實是怕衝突到胖子放假

 不然就可能去m找人作伴

 或是跟著史小孩和大妍找

 今天很開心啊

 很久沒這樣聚這樣聊了說




 最近想著和小白癡們出去玩

 應該這禮拜之內要出去玩吧

 但是高雄真的玩到沒地方玩

 不曉得要去哪了

 而且最近都在下雨= =

 總之看看這禮拜能不能出去

 還有國中聚會都沒什麼動靜




 最近一直有想亂改無名樣式的衝動

 反正只要看到喜歡的圖就想改了

 果然是個善變的女人




 喔!!!!!!我真的要大力推薦

 培珀莉的餅乾

 真的都好吃到一個爆點

 它的琪王奶油餅乾超香

 巧克力系列的也都超好吃

 還有軟餅乾巧克力布朗尼

 大大推

 好像只有漢神地下美食街有在賣

 唯獨布魯塞爾餅乾我覺得不好吃

 因為太甜 有點太噁

 它外面感覺是糖做成的餅乾一樣= =

 連我這個平常喝飲料都正常甜度的人

 都覺得太甜了 那...

 是想讓人得糖尿病是不是

 


 最近生活很糜爛

 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狂亂吃雜食

 一天大概兩餐吧

 Ohoh被知道要被念了

 但是早上就是爬不起來= =

 而且最近又開始宅了

 因為我弟有天堂的私..

 .."非收費伺服器"

 怕說太直接會被抓<<俗辣

 我整個玩的很開心

 超懷念的啊

 玩最久的遊戲之一

 以前練的半死也才幾等

 私服一下就4-50了= =

 可是現在我會克制了

 以前比較宅

 寧願宅到死也不出去

 現在是想到才玩

 不會想一直玩了

 算是當個小遊戲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