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快發臭的樣式終於改掉了

 這樣讓我心情好一點點....

 我昨天真的非常需要換個心情

 總之昨天早上的心情not good

 心血來潮就去找很多漂亮圖片

 本來只是想找找風景圖

 結果就看到一些花花草草啊

 覺得向日葵跟玫瑰花都超漂亮





 還好下午就和大妍出去逛街

 先陪她去買她要用的東西

 出去過程一樣是笑個不停

 我想這就是認識久的默契

 後來跑去以前學校附近的大統

 發現那邊也有大創 就跑去逛

 逛著就想到打電話問啾啾小姐

 聚會可不可以當我的司機

 結論是可以 耶耶耶




 然後因為她一直叫大妍要去

 就用擴音三個人聊天啊

 我說全賣場的人都聽到妳的聲音了

 大妍就說妳就這樣陪我們逛吧

 這樣還真的很像三個人一起逛街耶

 我們就一直問在電話另一端的啾啾

 妳覺得這個好看嗎

 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好啊等等之類的話

 事實上她根本也就是看不到

 但她也是很白目的回答我們好看啊

 再亂回答嘛妳=  = 讓我笑得半死

 然後講到一半有插播

 但我一看到是不明確來電

 瞬間就是跟啾啾小姐說等一下!!

 然後很迅速的就接了插播 哈哈

 真的 相信我不是重色輕友

 只是電話很難得

 是胖子排隊打公共電話的

 我又不能自己打過去找他

 所以我當然不能漏接=..=

 結果胖子他感冒了...

 唔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本來想寄藥品過去

 結果今天講電話才知道會被收走

 只能祈禱他感冒趕快好.....




 講了一小段時間後

 就回播給啾啾 一樣擴音聊

 然後這次她為了蘆大妍去聚會

 花了足足35分鐘內容幾乎都是去拉去拉

 才終於放過大妍和我的手機費= =

 我心在淌血 嗚 妳好狠阿啾啾

 過程還有一些好笑的對話

 但我老了 我忘的差不多了

 反正我們就是一直笑 跟瘋子一樣

 整個在大創逛超久的

 有一半時間都耗在啾啾小姐上= =
 
 然後晚餐和大妍吃沒回家

 之後又跑去逛新崛江

 結果都沒什麼收穫

 而且我穿兩件式熱得要死

 我剛開始不曉得會和她逛到晚上

 也以為只去百貨= =

 後來實在太熱就改去夢時代

 所以昨天整整從下午兩點多吧

 逛到晚上快10點

 我超久沒有腳快斷掉的感覺

 回家後雙腳整個殘廢

 不過就是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逛了
 
 期待下次大家一起出去玩拉!!




 然後剛剛在"凱哥無名"

 發現很棒的多首音樂播放器網站

 真的很好用欸

 想弄的可以去搜尋看他教學

 所以我的網誌在右邊下面連結的地方

 多了一隻可愛的小熊熊

 哈~~有多首音樂喔!!!

 但不太好的是它不會隨機跳歌耶

 想換歌請自己按<<或是>>吧

 等等要準備出門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