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某人叫我開電視

 我才想到

 我房間電視現在很跩

 怎麼說 我今天又不走運了

 我能不能看電視

 要看它的心情的

 它今天又不給我看了

 每次都只給我聽聲音

 拜託 你是電視欸

 你以為你是MP3喔

 可不可以乖乖的當好你的電視啊

 唉唉 我居然在跟我的電視對話

 所以我今晚沒電視可以看

 我房間電視現在有畫面就是有畫面

 沒畫面就是死都沒畫面

 所以一但有畫面我就是一直看電視

 這死電視之前拿去修過了

 一陣子後 它的個性又出來了

 所以我乾脆將就用

 是有沒有這麼慘~~~

 難得有電視不能想看就看= =





 這幾天都很開心

 剛剛也是很開心

 因為又接到電話了@@!

 晚上9點多這個時間點讓我很驚喜

 難得這時間還接得到...

 因為想說那個時間他要就寢了

 糗的是剛剛胖子打來

 我居然誤以為是別人

 怎麼會~~~!!!!

 那瞬間聲音有沒有這麼像

 害我被噹了= =!!!!!

 噢擙傲澳 很蠢的感覺





 雖然每一次分離都會難過

 不過就像胖子說的

 又不是都不回來了

 是啊 過幾天就好了

 至少我還有你的聲音

 現在電話反而越來越多了

 我以為這光頭會怠惰~

 所以心情真的是很好

 幾乎一整天都有電話

 昨天被羊媽念了一頓

 說我都等電話就好了

 哪有啊!..........(心虛)





 耶耶 明天要和大妍去逛sogo

 這傢伙要買包包 我也順便逛逛

 然後後天要高中同學會

 聽說這次有邀老師0.0

 嗯 至少最近有活動

 不過什麼時候我們大家再一起出去啊??

 我很期待

 啾啾小姐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手機都關機找不到人拉

 我的騎士妳趕快出現~~

 我退休了 換妳來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