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從煉獄飛到天堂啦

 指考終於結束了吧!!

 可以開始狂歡了

 有沒有很想念我啊?

 我就知道很想我

 所以趕快先打一篇文章

 你們看看這個時間

 所以知道為什麼我沒去考場陪你們吧ˊˋ

 別這樣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應該還是睡的像頭死豬一樣

 明天起吧… 就等你們約了

 (該不會你們明天起都要打工吧)

 哇塞我還真有自信你們會看

 就算會看也懶的回吧

 經過"烤場"的磨練

 應該也累到睡大頭覺了吧

 總之恭喜你們解脫 :D

 最近都在沒希望的玩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