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小心手賤點到以前文章

 就覺得到底是哪位老人家廢話這麼多

 真的我以前的文章是有想出書的意思嗎

 雜七雜八的話這模----的長

 雖然我說現在話也是很多拉哈哈

 不過真是比以前精簡了一點點拉





 我真的是莫名的很愛打自己的網誌

 我覺得這是一種心裏抒發

 一種讓想關心你的人知道你近況的方式

 一個代替這顆爛腦袋儲存東西的地方

 一個檢視妳想法有沒有改變的紀錄簿

 我覺得人老了 事情這麼多

 小小一顆腦怎麼塞得下

 有些事情回去看還真的想不起來

 完了 是電腦發達人腦開始腐敗的意思

 



 有時候會感到有些無力

 因為我無法把快樂帶給我想帶給的人

 痛苦我卻沒辦法幫忙分擔

 無能為力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原來屏東那單位是個鳥地方

 只能說我盡力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趕快適應好不好....





 還有

 現在的設計人名片都好特別

 很漂亮又很有質感跟設計感

 所以都有在收集一些設計人的名片

 最近興起蒐集一些服裝專櫃DM

 有些還蠻有設計感的啊

 也可以參考排版

 反正有設計感的小物都搜集





 我覺得我這怪人怪癖也不少

 洗手都覺得沒用洗手乳洗不乾淨

 我喜歡洗完手有香味

 我也不是有潔癖

 或許跟我犯賤愛咬手有關係

 大概覺得手指香香的比較好吃

 不是拉 我知道手指這樣很難看

 我也很賤的改不掉

 每次看手指都覺得

 喔真的好醜卻還是咬下去

 哀 真是個賤逼逼

 只要一焦慮不安無聊就會這樣

 真的已經不是我可以控制

 有時候很恐怖 回過神來

 手指已經在嘴巴裡

 不!!!!一定不是我拉~~~~

 到底是哪個外星人把它放進我嘴裡

 可能咬手讓我有莫名安心感

 畢竟這個習慣從小陪伴我長大

 但是胖子使出殺手艦要我改掉了

 我也希望真的可以成功= =





 也喜歡一些阿嬤級的怪味

 Ex衣櫥樟腦丸的味道,檀香,茶樹etc

 以前還會搜集一些可愛的塑膠袋

 就是有圖案的塑膠袋

 有一些我到現在還保留

 我就很喜歡一個上面有綿羊圖案的袋子

 儘管它就是薄薄的一個塑膠袋

 還有綿羊的東西就不用講拉

 我就是很喜歡綿羊這生物

 我覺得綿羊相關的東西真的很稀少

 現在出的牌子頂多也只有一個有黑白羊

 還有一個鞋子品牌惡名黑羊

 哇哈 找得到跟羊有關的真是很少

 所以我想以後我就出個跟羊有關的牌子

 奇怪 為什麼綿羊不能當寵物

 我之前有說過嘛

 如果可以養隻小綿羊我就養了

 我真的很喜歡羊欸

 沒在身邊的朋友可能不知道

 我連手機鈴聲都是咩咩叫

 就是從頭一群羊咩到尾

 每個第一次聽到的人都會嚇到或是笑

 看到有人找羊的表情就覺得很滑稽

 不過朋友們聽到後來都說好吵好煩

 我就喜歡咩 我就不想換啊

 不覺得就是很特別嘛





 挖阿啊啊老人家又附身了

 機哩瓜拉一大串

 快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