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又和宅女啾啾說到話了

 買樂透買樂透~~~~

 是說剛剛發現很勁爆的事

 原來之前那篇宅女啾啾

 和我對話的根本不是啾啾

 而是她弟在跟我爭笑欸= =

 吼弟弟你下次不要這樣玩弄姊姊嘛





 現在因為我房間在施工

 整個施工味濃厚

 所以我現在是把電腦搬出來客廳

 客廳被我霸佔了

 這幾天都要在客廳當流浪漢

 然後剛剛冷氣就一直對著我的頭吹

 有種頭快要被風化的感覺





 天啊駕訓班已經到道路駕駛了

 上路了一次 小小緊張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很快欸 月底要考了

 到時候我就可以開車撞人了




 
 最近很常穿長褲

 因為我的變色腳還沒復原

 可是想想這樣到時候九月初

 還要跟大家去墾丁

 那這幾天這樣穿長褲不就毀了

 我可以穿長袖長褲去墾丁嗎0.0

 .....

 吼~~~感覺就好熱拉

 可是我又不想黑的像鬼

 吼好熱好熱好黑好黑





 到底誰才是新鮮人

 一堆東西要上網申請煩不煩

 為什麼我是姐姐我不是妹妹

 為什麼你是弟弟你不是哥哥

 好麻環好煩好煩= =

 我弟在外面開心拉屎

 我在家幫他擦屁股有沒有搞錯

 哀 吃飯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