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

 皮笑肉不笑

 這陣子深深體會

 不過應該只是一時的


 我想寫網誌 我想創作!!

 這四個字在我體內燃燒著

 想來點有看頭的東西

 不過又擠不出什麼

 
 下雨啊 真是無奈ˊˋ

 我很想出去走走

 但聽說又有颱風了!?

 
 還有我的房間

 快變成一個小泳池了

 每到颱風下大雨

 水就會一直進來

 有人想來我房間游泳嗎?

 
 很煩 溼氣很重

 整個空氣黏不拉機的感覺

 冬天快來啊啊啊

 乾乾的這樣不是很好?


 還有我一直有想要打工

 可是我護女心切的阿母

 都叫我不需要急著打

 我看我等著出了溫室被踩死算了

 這是不孝女的說法

 我知道她是個好媽媽...

 讓我這個暑假好好玩樂

 以後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有多慘痛了


 還有親愛的同學們

 大學還有再續孽緣的(只要是台中)

 你們大概什麼時候會上台中?

 是自己去還是跟家人?

 我上台中的時候

 一家大小都出動了

 外婆 阿姨 媽媽 叔叔

 說不定還有姨婆 大姨婆

 反正可愛的大人們的都比我還興奮

 都等不及要去觀光了…


 哀 雨天能做什麼?

 雨天就只能在家自言自語

 當個自得其樂的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