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怕自己會愛上誰

 我現在也不想愛上誰

 雖然我不知道 愛這種東西能不能控制

 愛人很累

 我記得 這也是某人說過的

 是我無意間聽到的

 原來你也會覺得累

 你這個這麼好的人都喊累

 更何況是我

 只是我不知道讓你累的是誰

 只知道當初讓我很累的是你


 不只是我自己 某個朋友也是

 追求一個不會有回應的愛

 真的很累

 傻傻的被對方左右著自己的生活

 不是對方左右著自己

 而是自己願意被左右著

 一直以來都是在等待

 每天等待著他(她)的出現

 等待他(她)離開

 等待他(她)會不會給你驚喜

 結果通常都是一樣的

 什麼也沒有

 一天就這樣過去

 久了 是神都會疲倦

 如果沒有了那股動力

 剩下的一點希望

 早晚都會變成絕望吧

 愛人真的很累


 愛 我真的怕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